空中联合教研第25期预告|BOPPPS教学模式与创新创业课程设计

发布时间:2022-10-18文章来源:教研部 浏览次数:


主题:BOPPPS教学模式与创新创业课程设计

时间:20221020 20:00-21:00

活动方式与参加对象:我校EECN高校会员直接通过会员群链接听课,其余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专创教师、感兴趣老师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

内容简介:

§ 有效教学为什么需要框架?

§ BOPPPS结构如何保证教与学的双重有效?

§ BOPPPS结构如何灵活应用于创新创业课程设计

分享嘉宾:

      福建农林大学教师教学培训师团队建设项目负责人、教学技能工作坊(ISW)国际认证项目负责人,北京橡树果教育创新中心课程总监、首席教学设计师。专注于创新创业管理、教学技能和教师教学发展的研究与实践,擅长课程架构、学习活动设计和引导式教学,曾作为课程总监主持子谦国际的课程研发。应邀到厦门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等国内60余所高校进行师资培训

十月空中教研安排:我校教师可根据课程安排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编辑/冯志红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