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557会议室召开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推荐评审会。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周会娟主持,郑州万国优品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浮学军、河南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车中锐、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科研处副处长李春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梁、教务处副处长沙全友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张锐参加会议。

周会娟对《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的通知》中的相关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评审程序做了简要说明。

会上,评审专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审阅项目申报材料,并结合申报人答辩情况对各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分,最终确定推荐6个项目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遴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