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要红

工程实训学生守则

一、尊敬老师,服从指挥,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爱护公物,团结协作,文明实习;按时完成规定的实习任务。

二、工作服、鞋、帽等穿戴整齐,实习期间必须穿长裤、长袖上衣,不准穿凉鞋、拖鞋、高跟鞋、裙子,长发必须盘进工作帽内,机械 加工时禁止戴手套;实习期间不准吸烟、喝酒、追逐打闹,不得拨打手机和游戏,不得将食物带入课堂和实习现场,不得带领无关人员进入实训中心。

三、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严禁违章操作。未经实习教师许可,不准擅自动用任何设备、电闸、开关和操作手柄,操作时应集中精力,不做与实习无关的事,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四、实习中如有异常现象应立即关停设备或切断电源,保留现场并立即报告老师,待故障解决后方可继续实习。

五、实习期间不得迟到、早退、旷课及窜岗,实习期间一般不准请假,确有特殊原因需请假者,应事先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六、严禁找他人代实习,违者要进行严肃处理。

七、文明操作机床设备,细心使用工具、量具。

八、精心维护机床设备,工夹量具与工件摆放整齐,保持实习环境整洁。

九、凡违反上述规定者应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要进行严肃处理。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