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涛

郑航众创空间立足学校“航空为本,管工结合”办学特色,依托学校学科、专业、人才、智力等创新优势,深度挖掘、内外汇聚产学研优质资源,为本校大学生早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供前期培育和全方位、一站式帮扶服务。空间位于郑州市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龙子湖校区,空间场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设置办公区、众创家园、研讨室、路演厅、3D打印创新实验室等服务区域,提供工位256个,可容纳50余支团队入驻。聘请数十位国内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家、投资人、技术专家、创业校友等组成强大的导师团队,为入驻团队提供创业辅导、企业培训、法律咨询、政策指导、项目申报、资源共享等帮扶服务。

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在学校和上级部门的指导下,郑航众创空间于2019年获批河南省科技厅“省级众创空间”备案。2021年获批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同年还获批郑州市创业孵化园。空间的功能区域及服务范围随入驻项目涉及领域的不断变化扩充,进行灵活拓展和调整,致力打造与学校学科-专业-产业链高度契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培育和孵化综合平台。

共1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