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联合教研第8期预告|基于国际期刊主编视角的创业教学论文写作

发布时间:2022-06-13文章来源:创新创业教研部 浏览次数:


主题:基于国际期刊主编视角的创业教学论文写作

主办: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

嘉宾:台湾师范大学 吴彦濬

时间:2022年6月16日 20:00-21:00

活动方式与参加对象:我校EECN高校会员直接通过会员群链接听课,其余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专创教师、感兴趣老师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

内容简介:1.创业教学与创业教育研究

2.国际期刊论文写作范式

3.国际期刊论文发表流程

分享嘉宾:

 

吴彦濬为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博士,目前为台湾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吴教授获得多项研究奖项,并多年获得科技部奖励优秀研究人才奖项与教育部顶尖大学选派UC Berkeley 大学访任教授与美国 Fulbright 资深学者。吴教授为2021发布之国际Top 2% 终生影响力学者,迄今已发表逾300篇论文,其中超过160篇SSCI/SCI 论文发表于70个国际重要期刊,亦担任40个SSCI/SCI 期刊之评审专家与5个国际期刊主(副)编辑。他近期的研究兴趣着重于创新与创业、物流/供应链管理、与科技管理。

六月空中教研安排:我校教师可根据课程安排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冯老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