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众创空间会议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8-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郑州航院众创空间会议室管理,提高会议质量,保障优质会议环境,更加务实、高效的为入驻团队服务,结合本众创空间的实际情况,对会议室的管理作如下规定。

一、会议室使用规定

1.会议室由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统一管理和协调,会议室对入驻团队免费使用。

2.为了避免会议室使用时发生时间冲突,入驻团队如需使用会议室,需使用前1-3天向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会议室使用登记表。

4.各入驻团队申请使用会议室时,需明确使用设备、使用时间、参加人数等信息。

5.会议室使用期间,使用团队应爱护会议室的公用设备设施,保持会议室干净整洁,禁止乱丢垃圾、乱扔纸屑;禁止在桌椅上写画、敲击和刻画;禁止改变会议室设备、家具的位置。会议结束后,务必将所有移动过的桌子、椅子、白板等设备设施还原,并关闭各项设备及电源。

6.会议室使用完毕后,使用团队负责打扫会议室,保持会议室干净整洁,离开时锁好门窗,并与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人员检查交接。

二、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实施,由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进行解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