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航院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校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7文章来源:创新创业竞赛部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普通高等学校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2022)164号)文件精神,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我校特举办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校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主题

设计赋能创意中原

二、参赛对象

(一)大赛面向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倡导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跨学科跨专业报名参加比赛。

(二)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人数要求见各赛项具体方案。

三、赛事组织

“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校赛由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相关学院承办。

四、赛事流程

2022“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校赛安排在7月-9月,各参赛项目自由组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比赛,按照要求提交参赛作品。

各赛项承办方成立组委会和评审专家组,负责校赛的组织实施和选拔,并根据省赛要求遴选优秀项目推荐省赛。

各项赛事单独设置校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五、各赛项内容安排

赛事内容

校赛承办单位

材料提交方式及联系人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

艺术设计学院

赵老师, 15517167571

以“组别序号+学院+作者+作品名+手机号”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372041974@qq.com

9月20日之前

“智造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

航空宇航学院

张老师,13213022469,办公室08B311

电子版压缩包以“作品参赛学院+作品名称+学生姓名+联系电话+指导教师姓名”命名发送至2860868388@qq.com

9月20日之前

“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智能工程学院

赵老师,15938752043,06B101

11月13日之前

“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

土木建筑学院

窦老师,13526870138

电子版压缩包以“队长学号+队长姓名+指导老师姓名”发送至邮箱zzhydgt@zua.edu.cn

9月5日之前

“印记中原”河南省大学生乡村设计大赛

土木建筑学院

窦老师 13526870138

电子版压缩包以“队长学号+队长姓名+指导老师姓名”发送至邮箱zzhydgt@zua.edu.cn

9月28日之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