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主体赛)校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5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30日下午两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主体赛)校赛决赛在管理工程学院08C307“允管允工”创客工坊成功举办。

来自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的61支参赛代表队,近180名参赛队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本届竞赛活动。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护,线下参赛队员均按照学校防疫防控要求进行赛前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参加比赛。整个竞赛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通过贝腾创业实验室创业总动员进行企业运营对抗方式展开,由计算机系统进行自动评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最终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8名。其中获得特等奖的三支代表队将代表我校参加即将于5月28日在河南大学举办的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主体赛)省赛。

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主体赛)校赛筹备期间得到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及管理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管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科技创新部的大力支持。训练期间,指导教师王静娅、张睿、赵俊锋、张霖、宋丽君、王子夏、冯英杰、刘洁等老师坚持一线辅导,比赛期间亲临现场指导监督;管理工程学院吴琼涛、王博、苏赫、苏方信、陈宇、程潜等同学,经济学院范道岩、马欢、王凯、邹宇航等同学全程提供技术保障服务;管理工程学院程浩鹏同学负责赛程推进,师生共同努力,确保了本届校赛的圆满成功。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我校有着深厚的学生基础和广泛的影响力,已连续多年在该赛事的省赛、国赛中屡创佳绩,学生参赛水平稳步提升。该赛事对于提升我校工商企业管理、企业投融资决策、公司金融、金融风险管理和物流与供应链相关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行业对经济管理类人才的需求,推动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校赛结束后,荣获特等奖的三支代表队将代表郑航参加2022年“学创杯”省级赛事。后续,我校参赛指导教师团队将根据“学创杯”省赛和国赛要求加强训练、积极备战,带领学生在更高的竞赛舞台上展现郑航风采。

文:程浩鹏、赵俊锋、王静娅

图:李希、李梦宇、邱宇航

2022年4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