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23 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 综合模拟大赛管理工程学院院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持续举办多届,系我校B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类赛事,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每年上千所院校三十余万师生参赛,包括近70所双一流院校。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竞赛项目之一。我院在过往的连续三届学创杯上均有良好的表现,该赛事深得同学们的喜爱,为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供了训练平台。为进一步提升参赛质量,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学院参加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决定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管理工程学院院级训练及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

2、承办单位:管理工程学院允管允工创客工坊

                     管理工程学院科技创新部

3、技术支持单位: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我院各普通本科在校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三、竞赛方式与内容

(一)竞赛内容

通过创业综合模拟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企业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3月24日17:00

2、报名方式:每支参赛团队人数为2-3人,可以钉钉扫码进2023学创杯管工选拔群,通过共享表格报名。


3、选拔训练时间:2023年3月25日2023年4月15日,期间进行训练赛(次数不限)和五场选拔赛,取五场选拔赛最好成绩排序推荐参加校赛,选拔赛具体时间待报名结束后再进行投票决定。

4、比赛形式:校内现场赛或钉钉线上赛

五、联系方式

1、承办单位联系人:

张睿:13503837713;赵俊锋:15138978752

张霖:13837192585;张森旭:15087021253

张艺:13949133315

2、技术支持单位联系人:

方俊涛:18037812870;汪 月:15978398859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