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 郑州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 定于 2023 4 14 -16 日在郑州大学举行。为选拔参赛队伍,我校决定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组织工作。有关通知事项如下:

.参赛时间

2023326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324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各参赛队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竞赛办公室邮箱:zzhydgt@zua.edu.cn

.参赛范围

在校本科生可选拔参赛队伍参加竞赛。

.人员分配

在校学生自由组队,其中,每组指导老师不得超过2名、学生不得超过3人。

.参赛办法

各参赛队携带比赛作品和计算书于2023326日到09A411进行现场比赛,比赛详细要求见附件2

.赛事安排

即日起至2023324日提交电子报名表。

2023326日进行校内决赛,将根据比赛成绩,对各队伍进行排名,并选取前两名队伍代表航院参加郑州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

七.联系方式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

联系人:窦国涛

联系电话:13526870138

联系邮箱:zzhydgt@zua.edu.cn

微信通知群(教师):

微信通知群(学生队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