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一行到郑航众创空间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到我校视察指导郑航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刁玉华,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河南省政府办公厅七处副处长李华侨,校领导付强、杨培、余传杰、申金山、张文强、赵健、王继东、李捷等陪同调研。众创空间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讲解汇报。

调研过程中,霍金花一行实地视察了郑航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参观了众创空间成果展示区和科技创新区,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组建的智创未来新概念无人机设计团队、智领航空创新团队以及我校学生创办的郑州市正航智慧低空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矩特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宥新算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还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多个产品的现场演示,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霍金花副省长对众创空间入驻团队研发的产品、提供的服务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鼓励大学生们要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踊跃投身创业创新实践,敢闯会创,不负韶华。

近年来,郑航众创空间立足学校办学优势,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强化大赛成果和项目的培育与孵化,注重平台载体建设,构建“1+N”双创实践平台,积极践行“师生共创、科创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致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的创新型人才,不断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委宣传部、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