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到郑航众创空间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刘锦及贾鹏、程之杰、赵娜同志一行,在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陪同下到我校视察指导郑航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在校校领导付强、杨培、余传杰、申金山、张文强、赵健、王继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田学军一行实地视察了郑航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参观了众创空间成果展示区,重点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建设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情况。在光伏无人移动平台、供应链管理3d模型教学教具展台前驻足观看,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团队建设、项目思路、项目进展等情况,对大学生参与创业实践,组建跨学科、跨专业团队,共同研发产品,参加大赛的模式表示赞赏和认可,对学校给大学生搭建“众创空间”这样的创新创业实践孵化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郑航众创空间立足学校办学优势,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书院制、导师制人才培养改革试点背景下,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强化大赛成果和项目的培育与孵化,注重平台载体建设,构建“1+N”双创实践平台,积极践行“师生共创、科创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致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的创新型人才,不断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