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孵化部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创新创业中心在我校工程实训中心229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授牌仪式。航空宇航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材料学院、蓝天书院、管理工程学院、民航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等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各平台负责人,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国辉对“允管允工”创客工坊、“民航科技与服务创新”创客空间、“智慧建造”创客工坊的成立以及智创未来-新概念无人机设计创客工坊、菁心智造创客工坊、航空材料创新创客空间、蓝天雨露创客工坊顺利通过年度考核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学院师生的前期工作和付出表达了感谢。张主任指出,立项建设学院层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是我校“1+N”众创空间体系的必要环节,也是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造思维,强化创新训练与创业实践能力培养,做好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和成果的早期培育的重要基础,希望各学院能切实把建设经费用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上,培养方向要目标清晰、专注聚焦、特色明显,培养过程要注重多专融合、团企结合,力争培育出更多迭代效应明显的跨专业优质创新创业成果。

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周会娟对各平台提出了具体建设要求,鼓励各平台负责人重视平台硬件、文化、氛围建设,引导大学生深度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培养具有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为新获批立项的平台负责人授牌,并合影留念。会后,新获批的三个平台负责人还一起参观了智创未来-新概念无人机设计创客工坊和菁心智造创客工坊。(图/沙震、程子沣,文/杨文涛,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