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组字〔2023〕1号)《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7日下午,中心领导班子在工程实训楼229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中心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书记席俊杰主持。

席俊杰书记介绍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中心实际工作,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中心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材料,查找不足,明晰今后工作中需改进的地方,进一步完善2023年工作计划。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席俊杰书记在对中心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始终秉持从严治党、党管干部理念,深刻认识当前学校发展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更名大学和博士点建设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和创新创业中心的高质量发展。

(图:崔成文 文:王影 审核:程子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