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召开工程训练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3-09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在工程实训楼229会议室召开工程训练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省电工学会秘书长安小宇,河南开放大学向春枝教授等专家,其中校内参会人员有张国辉教授、栗蕾博士和席俊杰教授等。论证会由中心主任席俊杰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张国辉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工程训练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等的基本情况,然后分别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线的组成、功能及要实现的目标等。

会上,参会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论证,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实施能够保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专业的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且能够培养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细化相关设备参数,优化设备功能,量化设备数量,推动开放共享,优化系统功能。(图/文:王影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崔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