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院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来源:数学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数学学院通过钉钉会议线上举行了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本次决赛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分团委书记王少帅、学工办主任原迎利担任评委,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王思阳主持召开。

经前期组织和评审,共九支队伍进入学院决赛。九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了项目展示,内容涉及气温变化趋势、高数学习方法、大学生消费行为、高效扫码技术、按摩装置等方面,以科技发明、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为主,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刻苦钻研的精神。

汇报结束后,张云辉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做出了肯定,又针对参赛项目的实践性、逻辑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比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文/王少帅 孟依婷 图/路梦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