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来源:航空宇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激发创新热情,提高创造能力,增强创新意识,践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学术理念,选拔出更为优异的作品参加学校复赛。按照学校《关于举办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孔令富,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徐亚辉,材料学院青年博士关莉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围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市治理、生态环保、文化创意等领域进行。参赛选手各自发挥优势,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在本次比赛中,从设计理念、方案规划、现有成果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全方位介绍。根据19个参赛作品材料,评委老师依次打分,就项目核心竞争力、作品设计的可行性、设计理念的规范性等角度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和指导性的建议。听从评委老师的意见后,参赛队伍表示对作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看法,并表明会在将来对作品进行深入打磨与锤炼。

雪山的飞机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旨在选拔优秀的创新设计理念与设计规划,充分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与动力,有效推进了创新意识、创业理念的传播,扎实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充分践行了我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初心和宗旨。(文/路世杰 张心怡 图/路世杰 审核/张丽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