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我院顺利举办郑州航院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复赛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2日晚,我院举办了“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外国语学院院赛复赛。比赛特邀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徐亚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春柳、英语系主任康顺理、外国语学院王金海博士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黄宇菁主持,共有21个团队参加本次复赛。

建筑与房屋的城市空拍图与配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形式,“HJ集团”“智汇队”等21个参赛团队采用共享屏幕的形式分别从00后消费观念转变,大学生反诈,非遗文化传承,大学生内卷与躺平,从“民声”到“民生”,大学生恋爱观等领域进行PPT汇报展示。各组汇报人准备充分,演讲精彩,彰显了我院学子开拓创新,勤于实践的优良品质。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汇报结束后,徐亚辉老师对小组汇报成果进行了中肯严谨的点评并给予三点建议。首先徐老师希望同学们勇于挑战,不断进取,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其次,慎重选题,辅以科学方法,围绕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接着,徐老师建议同学们早着手,选好题,定方法,勤实践。最后李金隆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指导老师和评委老师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打磨作品,完善作品,期望同学们在校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郑航挑战杯”复赛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状态,推动了我院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实践,培养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大学校园文化氛围,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秦于涵 李金隆 审稿人:史春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