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我院举行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3日至14日,我院举行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徐亚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红岩、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赵静、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徐佳佳、各系主任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审人。

本次选拔赛以书面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赛作品总数29个,其中研究生作品9个,本科生作品20个。作品内容涉及中华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红色档案资源、社区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大数据推送、VR&AR智慧云游、图书馆智慧服务、档案信息服务、元宇宙等社会热点,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科技实践、投身科研创新的精神。评审过程中,各位老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参赛团队根据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与指导,继续打磨和完善作品,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选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优秀作品,共选拔出《转“危”为“机”,数字化进程中家谱的新生——福建省漳州市王氏家谱调研分析》《基于家庭档案规范化保护与利用现状的调查与研究》《信语相寄》《校地共“联”——高校社区志愿服务结对共建现状调研及模式探索》等10件作品进入校赛评审。本次选拔赛为培养我院学子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