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发动机学院:我院首次获得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27文章来源:航空发动机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于2022年11月27日结束,我院参赛项目喜获三等奖,为首次在该项国家级学科竞赛中获奖。由我院飞行器质量和可靠性专业学生余彬、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学生杨锐、陈壮壮、许亦为和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张博晨组成的旋叶动力团队在马震宇、党利老师的指导下,以航模螺旋桨测力装置设计制作与实验项目报名参赛自选课题类创新作品竞赛,于2022年5月获得校级竞赛二等奖并被推荐至参加全国竞赛。在随后的几个月里,团队对模型、实验和申报材料进行了充实和完善,按要求于10月中旬向竞赛组委会提交了作品材料。比赛全程采取盲评机制,评审专家对各个项目进行网络初评,通过评阅实验报告和实验视频资料,对每件作品进行评分,参赛队总成绩全部由评委评审成绩组成。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大赛获奖展现了我院师生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勤奋上进、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在实验中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在竞赛中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促进实验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