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行•人物第三期 | 以科技引领,筑基建未来

发布时间:2021-11-18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孵化部 浏览次数:

慧比目团队于2019年入驻郑航众创空间,并注册河南慧比目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自此便开始创建自己的建筑科技之路,多次获得建筑科技类奖项以及国家级B类比赛大奖。我们有幸采访到其中的项目负责人,接下来让我们随着小编的脚步来更加深入地了解一下这个团队吧!

河南慧比目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BIM设计、建造、运维、研发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建筑、市政、公路、水利、景观等土木行业各领域提供最优秀、最完善的三维技术服务,提供以节约成本、价值最大化为目标的BIM解决方案,主要业务有BIM设计、BIM咨询、BIM研发、三维动画视频等信息技术服务。

NO.1披棘斩荆,开启追梦之路

叶相彤是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一名毕业生,他的专业研究方向是土木工程专业的三维建模、BIM应用和动画制作。自从他了解到了众创空间这个平台,一个想法油然而生——他想要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于是和团队其他负责人一起创建了河南慧比目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他获得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三等奖、河南省第三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三等奖,带领团队获得三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

NO.2巾帼不让须眉

采访中小编注意到团队中的一位女负责人,她曾是土木建筑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团支书,问其加入慧比目的原因时,学姐是这样说的:“加入慧比目团队,可以在其中学习到土木建筑行业的一些新兴技能;通过做项目可以积累一些项目经验而且在这里可以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到项目带给我的快乐”。就这样陈祎学姐开始了她的BIM之旅…

NO.3志同道合,在此欢聚一堂

随着团队的发展,慧比目团队汇集了各个方面的大神,有动画高手——苏涛;Revit狂魔——宋天祥;Bentley男神——代洋;房建女神——郝田妮等。大家在这个像家一样的团队里,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其乐融融。除此之外,团队每年都会进行招新,欢迎更多有兴趣的伙伴加入。

NO.4勇往直前,追寻梦想

最后,叶相彤学长为我们讲到团队未来的发展及规划,他说,只要你有足够的创意,足够的勇气,就可以在众创这个平台实现你的梦想,希望未来团队的发展越来越好,公司的业务也将随着发展越来越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