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发布时间:2021-0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中心(工程实训中心、国营嵩山机械厂)

1)机构组建情况

20191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现代工业实训中心合并成立创新创业中心,与国营嵩山机械厂合署办公,加挂工程实训中心牌子。由此,创新创业中心、工程实训中心与国营嵩山机械厂属于三块牌子,一套班子的模式开始运行。

19696月,国营嵩山机械厂成立,隶属于原第三机械工业部、航空部,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校办工厂(郑州航院附属工厂),属校办企业。

19939月,取得独立法人资格,为法人单位,企业性质属国有企业。

2011108日,在工厂的基础上成立郑州航院现代工业实训中心,工厂与实训中心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进行办公。

20172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成立,与教务处合署办公。20181月,配备1名专职人员,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2)人员构成情况

截止到20201231日,创新创业中心在职职工总人数为47人,博士3硕士5本科9专科13其他17;高级职称4中级职称4初级职称5技师31高级工3

创新创业中心

2021.01.2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