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力量,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能力和参赛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现定于2021年1月9日-10日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训练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地点、时间

龙子湖校区众创空间301会议室。

1月9日-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二、主要内容

训练营聚焦大赛备赛的各项关键任务,对指导教师进行系统培训,可有效提升教师指导学生团队参赛及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的能力与水平。具体内容及课时分配如下(课程顺序以专家时间为准):

训练营课程内容及学时分配表

三、面向对象

1.本期训练营名额为40人。我校有意愿、有热情,拟指导学生团队参加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教师均可报名;

2.已组建学生参赛团队和有明确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优先报名;

3.能够保证2021年1月9日、10日全天参与。

四、主讲教师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大赛省国赛评委专家。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训练营的指导教师采取线上方式报名。打开网址或者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填报相关信息:https://www.wjx.top/jq/101429370.aspx

联系人:周秋霜  6191275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