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师生观看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实践部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部委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育高层次大赛成果,培养“敢闯会创”的创新创业人才,创新创业中心特邀请全程参与七届大赛的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制度委员会智库专家马德富老师为我校师生做第八届大赛要点解读与备赛要点专题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点解读

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培育

开启双创教育改革新征程

二、观看人员

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拟参加第八届大赛的全体指导教师及学生

三、讲座时间

讲座时间:2022年4月21日19:30-21:00

四、观看方式

讲座采取腾讯会议结合直播形式。

请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拟参加第八届大赛的全体指导教师提前加入腾讯会议: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CE1ijuzsrbB

腾讯会议号:764-554-453

会议密码:0421

请拟参加第八届大赛的全体学生提前收藏连接观看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uI7YzDwpnlDr

专家介绍:

马德富,知名双创教育专家,教育部双创教指委智库专家,广西区、四川等教育厅双创教指委委员。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50余所高校双创导师。

全程参与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五次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大赛筹办工作贡献奖”。第一至第四届中国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评委赛事评审规则培训讲师。

北京新产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亚太知名管理软件公司副总裁,新三板科技公司创始人,产业风险投资与天使投资人,成功投资多家高成长科技企业。中国电信、北控水务、首旅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创新发展顾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