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航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复赛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实践部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第八届大赛安排总体安排,我校将于5月11日举办校赛复赛,现将校赛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校赛复赛拟采用线上分组路演方式进行,共分8组,每组19-20个项目,项目分组见附件1,小组内排序暂不代表复赛顺序,赛前将有工作人员组织参赛团队以抽签方式确定复赛顺序。各项目团队务必于5月7日12:00之前根据分组情况加入对应的复赛钉钉群(见下图,不可重复加入不同钉钉群),后续注意事项及最新信息在钉钉群通知。

复赛时间:2022年5月11日18:30-21:30。

复赛形式:线上腾讯会议(会议链接另行通知)。各项目团队务必提前熟悉腾讯会议使用流程并调试网络环境。

路演时长:每组路演时间5分钟(包含PPT路演,及1分钟视频)、答辩3分钟。

评审规则:参考教育部发布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见附件2。

提交材料:本次复赛提交电子版材料,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各项目将参赛项目最新版的商业计划书、路演PPT、1分钟路演视频统一以项目名称命名后放入一个文件夹提交,提交方式在各组钉钉群通知。


                                                                创新创业中心  智能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