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做好第十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筹备工作,“国创计划”专家组于 2022 年组织编写“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工作的通知》,请广大师生特别是近年来获得过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师生、各级各类教改项目和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的负责人,根据通知要求和附件中的征文格式,选择其中的《改革篇》《创新篇》《创业篇》《成长成才篇》等类型进行积极投稿,踊跃参加征文活动,讲述创新创业故事、分享成长成才经验。


请于5月16日之前报送至创新创业中心(07教学楼西侧)212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czx@zua.edu.cn


联系人:芮跃峰

联系电话:13937176207


关于“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pdf

关于做好“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工作的通知.pdf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