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2年1月1日-8月31日学科竞赛获奖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7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实践部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学科竞赛教研业绩数据收集和整理,规范学科竞赛工作管理,现开展2022年上半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工作,本次竞赛信息采集由指导教师在本人教务系统“实践”-“竞赛信息采集”栏填报,学年学期选择“2021-2022学年2学期”。具体填报流程见附件,上传获奖证书扫描图片即可。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时间范围:2022年1月1日—2022年8月31日,以获奖证书上的发放时间为准。

2.本次统计结果将作为本时间段学科竞赛教研业绩计算的唯一依据,无需重复填报,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10教研业绩计算办法根据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3.仅统计各类(不限于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的省级及以上奖项,每个奖项以获奖证书扫描件电子版作为实证材料。如果竞赛名称与证书信息不符,将列为无效数据,请据实填报。

4.请各位老师仔细检查填报情况,不要重复填报同一奖项信息。同一奖项信息不允许由多位指导教师重复填报,仅由获奖证书第一位指导教师填报,请添加证书上所有指导教师和学生。

5.我校本科专业办学状态监测、学科建设绩效评价、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等评价和采集数据工作中所需学科竞赛数据均来源于教务系统中的学科竞赛填报信息。

6.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及省级立项项目、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优秀成果奖均不属于学科竞赛,在竞赛采集系统无需填报,该项教研业绩在结项完成后由创新创业中心统一汇总。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61912758。也可微信或钉钉联系周秋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