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1-2022学年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教研业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文章来源:创新创业竞赛部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我校《郑州航院科研教研业绩量化办法的通知》(校科字[2019]3号)、《郑州航院科研教研业绩量化办法部分条款修订》(校科字[2021]1号)等文件要求,现启动2021-2022学年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教研业绩统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要求

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本学院2021-2022学年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教研业绩相关信息并审核实证材料。各类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教研业绩统计要求如下:

(一)学科竞赛获奖信息

1.奖项获得时间范围

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获奖时间以证书时间为准。

2.基础获奖信息来源及审核

学院从教务系统“竞赛管理”模块导出本学院教师在学年内填报的获奖数据,从中筛选出本学院教师作为第一指导教师指导的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省级及以上获奖信息、C类学科竞赛国家级获奖信息(竞赛分类详见附件1),均不包含优秀奖。并对获奖信息与相应证书内容进行逐一核对审核,如出现竞赛名称、等级、指导教师姓名及顺序、获奖时间等信息不一致的,视为无效数据,不得核算教研业绩。

3.核算奖项分值

各项获奖信息审核无误后,按照教研分值标准(如下表)逐一核算各奖项的对应教研业绩。

学科竞赛教研业绩分值一览表


获奖级别

获奖等级

学科竞赛类别

A+类

A类

B类

C类

学科竞赛

国家级

特等奖

1500

750

300

150

一等奖

600

300

120

60

二等奖

200

100

40

20

三等奖

100

50

20

10

省级

特等奖

100

50

20

/

一等奖

60

30

12

二等奖

30

15

6

三等奖

10

5

2

文件依据:《郑州航院科研教研业绩量化办法(试行)》(校科字[2019]3号)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1.统计范围

2021年立项,且在2022年上半年正常结项的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2)。

2.教研分值标准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教研业绩分值标准见下表。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教研业绩分值一览表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结项)

立项级别

国家级

省级

40

10

文件依据:《郑州航院科研教研业绩量化办法部分条款修订》(校科字[2021]1号)

二、报送

各学院汇总本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教研业绩统计表(附件3),将电子版发送至sczx@zua.edu.cn,纸质签字盖章版报送至工训中心214。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

三、其他

1.非教学单位教师若需要将教研业绩归属到学院,请主动联系学院登记并核实材料,由学院统一汇总审核。

2.单个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对应分值低于15分(含)的成果超过5项的,多出成果不计业绩。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6191275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