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YB培训流程及分班花名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9文章来源:创新创业教研部 浏览次数:

一、培训时间


根据根据人社厅要求,时间由原来的12月30-1月3日调整为1月3-7日共5天上课时间可提前30分钟登陆系统进行签到,等待直播课程开始准备上课,具体流程详见第三项。

二、学员资料准备注:以下资料要求拍摄清晰、资料内容全面)

1、一寸电子照片1张;

2、身份证照片正反面;

3、学生证(有个人照片页和学校页);

4、社保卡(可提供实体卡照片或支付宝查询电子社保截图)具体方法如下:

注:电子社保卡查询办法:微信-我的-服务-城市服务-证件-绑定电子社保卡-卡面服务-查看证件(此处需要输入社保卡密码方可查看)-截图。具体格式见下图。

实体卡社保卡照片样图

 电子社保卡样图

三、在线培训系统流程

1、课前设备准备及浏览器下载:学员需使用带摄像头的电脑或手机(使用电脑最佳)

安卓手机——火狐浏览器或edge浏览器;

苹果手机——Safari浏览器;

电脑端——360安全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

以上浏览器下载完成后,设置—摄像头、麦克风权限打开

2、复制此网址到浏览器:https://zxcy.newchuangye.com/

3、学员登陆:无需注册,输入账号(1+报名手机号)、密码(密码不可连续输入3次以上错误密码,登陆不上及时在培训班级群联系助教老师。

4、开始人脸识别

5、身份验证通过,继续学习

undefined

6、开始学习

7、先点击签到,再准时进入当天的直播间

undefined

8、展开所有直播间,选择当天对应时间的直播间进入

undefined

9、返回上一页界面账号旁边“小三角”账号设置,录入信息(课下其他时间操作)上传个人资料(一寸照片、身份证、学生证、社保卡)


10、每半天直播课程结束,点击退出直播间,一定要点击签退,例如12:00下课,12:00以后签退,最迟13:00前完成。

undefined

11、其他:资料上传、作业提交、在线考试,根据授课老师安排进行,后期也可回放学习。

undefined

四、培训课程重点注意事项

1、出勤管理:学员每节课需按时签到、签退,如出现签到、签退失败,及时在班级群向助教老师说明,进入直播间需全程在线听课

2、个人资料:(一寸照、身份证、学生证、社保卡)提交完整

3、培训资料:(课程期间授课老师要求的资料)按要求完成上传

4、培训作业、在线考试需按时完成提交并考核通过

五、本期报名510人,每班30人,共17班,请各位同学查看附件中分班花名册,并扫描自己所在班级二维码,扫码加入班级。







(文/冯志红,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