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1-2022学年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教研业绩汇总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竞赛部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科研教研业绩量化办法(试行)》(校科字2019〔3〕号)、《郑州航院科研教研业绩量化办法部分条款修订》(校科字〔2021〕1号)的文件相关规定,经各学院对2021-2022学年创新创业教育教研业绩进行申报、创新创业中心审核和学院核对确认无误等环节,现组织学院的业绩汇总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一)分值分配

1.若部分成果涉及分值分配的,由第一指导教师主导进行,分值分配范围仅限成果所列指导教师名单。

2.分值分配仅涉及本学院教师的,由学院内部自行调整相关教师分值。涉及其他学院教师的,应由第一指导教师提出申请(附件2),转出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分值转入学院确认并存档,转入学院相应增加对应指导教师创新创业教研分值。

(二)分值汇总

各学院根据最新调整情况确认每位教师最终的双创教研分值,填写《2021-2022学年双创教研业绩汇总表》(附件1)。

二、提交要求

请各学院在12月22日前将本学院《2021-2022学年双创教研业绩汇总表》、《2021-2022学年跨学院双创教研业绩转出/入信息表》(附件3,如果不跨学院转出分值无需填写)的电子版及加盖公章后的扫描版发送至邮箱sczx@zua.edu.cn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1885007069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