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专项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8文章来源:创新创业竞赛部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保证我校2023年学科竞赛工作的正常开展,更好的组织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的校内选拔,培育更多高层次竞赛成果,现就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专项经费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竞赛范围

我校认定且给予参赛经费支持的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项目,具体竞赛项目暂参照《郑州航院学科竞赛类别列表(2022版)》(附件1),2023版最新竞赛列表另行通知。其中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年会展示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所需参赛经费分别由创新创业中心和校团委统一支配,学院无须列入。

二、经费申报与拨付

(一)经费申报

请各学院制定2023年度学科竞赛参赛计划,并以此为基础,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填报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参赛经费预算表(附件2),参赛经费预算原则上按照每项学科竞赛参赛团队不超过10支,每支参赛团队平均经费不超过1000元计算。经费执行进度请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管理细则(试行)》(校财字〔2022〕1号)相关要求填写。

各学院继续主办所负责的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项目的校赛,校赛组织经费无需另行申报,创新创业中心将按照主办校赛相关标准合并学科竞赛参赛经费一并拨付。

(二)经费核算

创新创业中心根据学校下拨2023年学科竞赛经费预算总额,结合各学院2022年学科竞赛经费使用及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等情况,对各学院申报的经费预算进行审核调控,最终核定各学院2023年学科竞赛专项经费。

(三)经费拨付与执行

学科竞赛专项经费核算完成后划拨到学院,各学院应按照《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管理细则(试行)》(校财字〔2022〕1号),根据参赛计划及校赛主办安排,在经费使用范围内统筹经费使用,加快经费执行进度,确保经费使用效益。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月24日前将本学院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参赛经费预算表(附件2)、报送至创新创业中心214办公室(07教学楼西北角),电子版发送至sczx@zua.edu.cn。联系人:周老师,电话:6191275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