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航院“普思杯”英语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各学院:

普思考试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开发的创新型现代化国际英语测试系统,能为应试者提供权威高效的英语口语及综合能力测评方案,快速精准检测考生英语水平,接轨国际测评体系。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帮助有出国意向的我校教师备考出国英语水平考试,特举办郑州航院“普思杯”英语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各年级全日制学生、有出国意向的我校教师

二、组织单位

主办:外国语学院 创新创业中心

协办:虚拟仿真中心

三、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中下旬的周末,分批参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02基础实验楼B座机房,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比赛形式和内容

采用国际英语测试系统---普思,在线答题。考试内容包括5部分:(1)词汇和语法:50题,25分钟;(2)阅读:4篇,35分钟;(3)听力:4部分,40分钟;(4)口语:4部分,12分钟;(5)写作:4部分,50分钟。共计162分钟。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参赛人数的1%、5%、10%。(四舍五入,分数并列的情况下,以主观题分而定),颁发校级获奖证书。(教师参加普思考试不设置奖项,仅提供雅思官方出具的成绩单)

七、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0-11月18日。

2.报名方式:2020级Aplus班和A班学生集体报名,请不要再加QQ群。

分散报名名额685个,自愿报名,须加入QQ群(只加入其中一个群即可),填写考试所需表格和及时了解赛事相关事宜。报满为止!

未尽事宜,由外国语学院负责解释。

外国语学院  创新创业中心  虚拟仿真中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