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22 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专项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各院系: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持续举办八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每年上千所院校三十余万师生参赛。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竞赛项目之一。为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专项赛,大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专项竞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2、承办单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

3、技术支持单位: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我校各普通本科在校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三、竞赛方式与内容

(一)竞赛环节

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以下简称专项赛)由四个季度经营决策模块构成。校赛将选拔不超过3支队伍报名参加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二)竞赛内容

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以下简称专项赛)在营销模拟实战平台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

赛项具体方案详见附件1: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赛(专项赛)方案。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0日至4月20日17:00

2、报名方式:详见附件2

3、比赛时间:2022年5月1日

4、比赛形式:校内现场赛或线上赛

五、联系方式

1、承办单位联系人:

宋丽君:15890179151

赵硕:18538277277

2、技术支持单位联系人:

方俊涛:18037812870

汪 月:15978398859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2022年3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