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2 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初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全体在校生: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是全国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为了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以赛促学,提供英语写作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我校特举办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现将我校学生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参赛注册

大赛官网于2022年6月1日起开放参赛报名页面。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免影响登录参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25日(暂定)。

三、初赛方式

线下现场写作。现场写作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不允许查阅其他资料。

四、初赛时间

2022年10月15日,9:00-11:00(暂定,具体考试时间根据学校开学后安排而定,请随时关注双创中心通知和QQ群)

五、初赛题型

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初赛特等奖3名,推荐参加河南省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版获奖证书。

七、参赛培训

为帮助参赛选手更好地备赛,大赛组委会在U等生APP上推出系列备赛课程,邀请知名写作专家深入解析大赛考查要点,指点备赛方法。组委会还将组织多场线上备赛公益活动,具体活动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外研社Unipus”。还可通过该公众号,点U学霸--- Uchallenge,找到备赛资源,网址为:http://www.zwlhome.com/weixinPage/template/index.html#/template2?pageId=60405&defaultInit=1。在大赛官网“备赛课程”板块也有系列备赛课程。

八、联系我们

本校参赛选手赛事咨询可加入QQ群或致电联系人。QQ群:901723672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周老师:13838103003。

QQ二维码见下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