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航”大讲堂第12期:阅读经典 创业人生《论语》篇

发布时间:2021-09-22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阅读经典 创业人生《论语》篇

              ——创业者自我修炼及创业团队建设

 告 人:

报告时间:2021年924日(星期五) 19:30

直播地点:扫码或钉钉搜索“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大讲堂,加入圈子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中心

报告人简介:杨寒,现任四川美术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原四川美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教育部2021—202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专家,重庆市高校创业指导教师专家库专家。2004年以来,一直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指导创业团队200多家。指导参赛团队连续三届获得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特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出版大学生就业、创业著作六部。目前开设《阅读经典 创业人生——<毛泽东思想与创业精神>篇》、《阅读经典 创业人生——<论语>篇》,致力于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价值观引导和文化传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