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航”大讲堂第16期:拥抱创新创意创业 成就专创融合梦想

发布时间:2021-11-15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拥抱创新创意创业,成就专创融合梦想

报告人:王迪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19:30

直播地点:扫码或钉钉搜索“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大讲堂1群,加入圈子线上直播。

指导单位:郑东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中心 郑航众创空间 土木建筑学院

   报告人简介:王迪,男,河南省“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2021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优秀辅导员”。现任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从事团学工作18年,先后在经济贸易学院、校团委工作,积累了大量的组织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工作的经验。

竞赛方面,2020年指导学生项目《建万千仓顶,护大国粮仓——全装配式储仓建筑研发与应用》获得“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特等奖、全国赛铜奖,2021年所指导学生项目《携数字之手 忆百年峥嵘——赋能红色建筑数据库 引领党史教育新形式》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特等奖、全国赛铜奖等。

曾多次被评为“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全省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就业创业类学生社团辅导老师”、“河南省优秀团干部”、“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