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绿色制造:制造业的创新、嬗变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绿色制造:制造业的创新、嬗变和高质量发展

报告人:席俊杰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15:00-17:00

报告地点:创新创业中心229会议室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中心

报告人简介席俊杰,教授,工学博士。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书记,国家一级学会全国工业技术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国家航空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评审专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国家兵器评审专家,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审核专家。主持完成了国家航空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科技攻关项目等20多项省部级、国家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在《固体火箭技术》、《材料热处理学报》等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近年来,主要致力于绿色制造和航空复合材料方面的研究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