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联合教研第10期预告|​高校创新创业教师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4文章来源:教研部 浏览次数:

主题:高校创新创业教师职业发展

时间:202277 20:00-21:00

活动方式与参加对象:我校EECN高校会员直接通过会员群链接听课,其余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专创教师、感兴趣老师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

内容简介:1.创新创业教师的意义和愿景。

2.创新创业教师的职业通道

3.创新创业教师的能力体系 

分享嘉宾


 

施永川,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系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副秘书长,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KAB创业教育项目高级培训师。他在《中国高教研究》《光明日报》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多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出版专著《美国高校创业教育教学模式研究》,主编或参编创业教材12部。主持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大学生创业基础》,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等20多项课题。

七月空中教研安排:

我校教师可根据课程安排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编辑/冯志红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