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联合教研第11期预告|高校创新创业教师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1文章来源:教研部 浏览次数:


主题:高校创新创业教师职业发展

时间:2022714 20:00-21:00

活动方式与参加对象:我校EECN高校会员直接通过会员群链接听课,其余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专创教师、感兴趣老师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

内容简介:沈鑫泉院长之前在浙江财经大学承担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工作和教学,是一个能够将管理和业务很好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之后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担任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开始了他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创业之旅”。他的履历有三个特点:第一,作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能够很好地把业务和管理进行融合;第二,在本科和高职两种不同类型学校都有工作履历,对两种层次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有比较全面的实践和认知;第三,从本科到高职,完成一个“教师创业者”的跨越,试图建立一个全新的高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为自己在大学内部创造了一段“创业者的经历”。我们很好奇在这个过程中,他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人生设计、态度、思维、能力等不同维度的看法和观点,这正是本期创业教学空中联合教研的内容。

分享嘉宾:

 

 

沈鑫泉,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副秘书长,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竞赛委员会委员、大赛创始团队核心成员,浙江省青年研究会理事。曾获杭州市十佳创业导师、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突出者等称号。长期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及研究,近年来主持省部级课题3项,厅局级课题6项;在国家一级刊物发表论文2篇,国家二级刊物发表论文8篇;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二等奖1项,厅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七月空中教研安排:

我校教师可根据课程安排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编辑/冯志红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