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联合教研第12期预告|高校创新创业教师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8文章来源:教研部 浏览次数:


主题:高校创新创业教师职业发展

时间:2022721 20:00-21:00

活动方式与参加对象:我校EECN高校会员直接通过会员群链接听课,其余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专创教师、感兴趣老师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

内容简介:河北农业大学是河北省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推荐学校,在河北省高校具有非常强的领导力和影响力,他们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师资成长培育,建成了涵盖认知升级、创新思维、创业思维、专创融合教学法、引导式教学法、教练技术等内容的创新创业师资培训框架;通过健全激励机制,强化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打造专业教师为主体的高水平师资导师队伍。基于道、法、术三个层面设置创新创业思维训练培训体系,分级培养创新创业导师、创新创业骨干导师、创新创业精英导师,打造了一批热心创业、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专兼职创业培训师、创业咨询师和创业导师队伍。

分享嘉宾:

 

张国磊,河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河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北省部分众创空间创业导师,青年创业教练。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网评评委,第四届中国创翼大赛河北赛区评委,第四届河北省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评委,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廊坊赛区)评委,2020年河北省“创客中国”工业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评委,2020年保定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河北省部分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专注于互联网思维和新技术、新趋势、新模式的研究与应用,专注于高校创新创业新型人才培养范式的研究与实践。指导项目获“互联网+”国赛银奖一项,铜奖一项。

七月空中教研安排:

我校教师可根据课程安排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编辑/冯志红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