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联合教研第19期预告|高校专创融合之引导式教学

发布时间:2022-09-05文章来源:教研部 浏览次数:

主题:高校专创融合之引导式教学

时间:2022908 20:00-21:00

活动方式与参加对象:我校EECN高校会员直接通过会员群链接听课,其余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专创教师、感兴趣老师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

内容简介:

1.引导式教学分享学习目标

通过体验性引导式教学模式,学习掌握引导工具如何激发团体学习动能和激发同学互动性学习。从而了解专创融合的教学模式-引导式教学。

2.引导式教学分享学习收获

Ÿ 分享如何激活学习动能的方法;

Ÿ 分享理解学习是如何学到-艾宾浩斯遗忘曲线;

Ÿ 互动性工具的方法;

Ÿ 分享激发自我学习的动力。

分享嘉宾:

   高树斌美国计算机科学硕士、大学电商教研主任、Impactful CSA认证课程首席培训师、嗨森教育项目发起人、爱引导研修会发起人、国际认证引导师培养计划发起人、简明教练、 引导技术带领人。创新型教育模式 (facilitated learning) 引导性教育方式的实践者,发起人。自2017年发起成立爱引导研修会,成为积聚了上海资深引导师,培训导师,教练,HR们的平台,爱引导研修会每周组织研修会学习,每月组织各种形式沙龙,培训课程,帮助更多引导培训行业新人的成长,使得他们成为为可以独立担纲的引导师。

九月空中教研安排:我校教师可根据课程安排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编辑/冯志红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