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联合教研第24期预告|项目驱动的创新创业课程设计范示与案例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来源:教研部 浏览次数:


主题:项目驱动的创新创业课程设计范示与案例

时间:20221013 20:00-21:00

活动方式与参加对象:我校EECN高校会员直接通过会员群链接听课,其余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专创教师、感兴趣老师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项目式教学是创新创业教育中的重要教学方法,基于真实情景、有挑战度和注重成果展示三大特点,发挥多元化构成、学生主体性和实现多位目标的功能,实现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的教学效果。以典型案例为基础,展示项目驱动的课程设计方法
    为什么要学:项目驱动式教学能够将教师的研究成果、研究思路通过项目让学生获得全方位的体验,深层次领域其中的原则和方法,达到产学研结合的效果。

分享嘉宾:

      孟奕爽,湖南师范大学研学旅行研究院副院长、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副教授,南开大学博士,中南大学博士后,美国普渡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国家级一流线上课程《从创意到创业》、湖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知识创业思维与方法》,荣获全国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湖南省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出版专著《创业思考力——从创意到产品开发》

十月空中教研安排:我校教师可根据课程安排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编辑/冯志红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