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获“新时代 新梦想”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学【2018】428号),公布入选“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名单,我校推荐的创意组项目《晴蓝陶瓷材料有限公司》获三等奖。据悉,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

本次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全面落实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高校人才培养、服务高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为主线,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参赛项目要求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我省重点产业结构需求,具有较强的持续创新能力,重点支持与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紧密结合,能充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着重培育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品种等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创新创业项目。

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入选项目数量偏少,质量偏低,为缩小差距,提升水平,今后学校将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度,致力打造以课堂教学为基础、课外实践为支撑、高水平竞赛为抓手、孵化平台为载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生态链条,以培育孵化数量更多、质量更优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有效提升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