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文案初选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我校在综合楼557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文案初选评审会。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召集,并邀请部分教师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外专家参与评审。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周会娟对《关于举办郑州航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中的相关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评审规则和评审程序作了简要说明。此次评审以评审专家现场评审项目文案并评分的方式进行。

会上,评审专家们公平、公正、认真地审阅各参赛队伍的项目材料,并按照评审规则一一给出分数。最终,38份参赛作品从302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通过初评,获得进入复赛资格。复赛将于6月12日以项目路演形式进行。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任务和宗旨在于推动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造力,并促进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该项赛事是当前国内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的综合性学科竞赛,由教育部联合多个部委共同主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