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车中锐、学生处处长张新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淑桃、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科研处副处长李春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忠军、人事处副处长陈建辉、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教务处副处长杨定泉作为评审专家莅临大赛现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周会娟及各学院相关指导老师与全校4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各高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鼓励青年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与往届相比,今年的“互联网+”大赛在赛制的设置上新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旨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引导青年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走好新时代青年的新长征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通过VCR视频、PPT陈述从项目产品或服务、市场分析、团队组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与预测、风险分析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全面展示。参赛项目涵盖了当今社会经济发展中众多市场热点和痛点问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和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审专家现场评审打分,最终十七个项目成功入围校内选拔赛决赛。

校内选拔赛复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了“学院引导、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的创新创业教育和成果展示平台,强化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锻炼,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有利于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与提升。

768191097757787489

654803187965936222

518645997608556723

89979682921508378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