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团队参加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07-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备战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根据教育厅文件通知,7月19-20日,我校参赛团队师生代表赴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参加为期两天的“建行杯”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赛夏令营。

19日上午的开营仪式共有省教育厅领导、国赛专家和省内企业家、投资人组成的评委专家组以及参赛团队、指导老师等近千人参加。开营仪式结束后,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150支参赛团队分为5个小组围绕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项目路演,评委专家对各参赛团队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我校新锐电磁防护科技项目参加小组路演。

20日,评委专家从小组路演中推荐出的20个项目进行了集中路演展示,我校新锐电磁防护科技项目顺利入选。经小组路演、集中展示以及专家辅导点评等多个环节,新锐电磁防护科技项目得到了进一步打磨,有利于项目的优化和质量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