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赛前辅导

发布时间:2018-07-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邀请聚方孵化器总经理、前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袁盎在02实验楼虚拟仿真中心一楼路演厅对我校入选第四届“互联网+”省赛现场路演的6个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6个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

辅导以团队现场路演、专家一对一点评和指导的形式进行。听取各团队汇报后,袁盎从项目的目标客户群体、市场应用场景、项目核心竞争力展现、财务投融资、视频和PPT制作、路演技巧等方面指出了项目及团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详细的改进建议和方案。最后,各项目团队就自身存在的其他问题和困惑向专家进行了详细咨询。

本次辅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为我校项目在即将到来的省赛现场评审中取得较好成绩具有一定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