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个项目团队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8-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日至4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和国赛集训营在河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省43个高校,在省赛网评中脱颖而出的145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加现场路演,角逐河南省一、二等奖项及入围国赛资格。我校6个项目团队参加现场路演。

整个赛制分为分组比赛、排位赛以及国赛集训营三个阶段。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的“新型水陆两用连翼式物流运输无人机”、“低空神盾——低空空域安全的守护者”和“新锐:轻质高强电磁防护新材料”三个创意组项目在75个创意项目分组赛中成功突围,顺利进入创意组前30强。

3日上午,我校上述三个项目团队在创意组30强排位赛中表现优异,成功进入创意组国赛集训营。

3日下午至4日,国赛集训营开营。由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蒋楠、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陈滢、天使百人会高校创业投资委员会主任周洛宏等30余位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深评委组成的专家小组对入营的团队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和路演点评指导。我校的三个项目也得到了专家的一对一深度辅导,经过专家悉心指点,学生团队对于如何准确定位产品、寻找市场、制订发展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及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如何进行项目路演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各项目的进一步打磨和质量提升。

据悉,省赛组委会将根据项目路演排名情况和国赛名额分配数量,选择优秀项目代表河南省参加10月份在厦门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