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次郑州航院“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8-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开展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促进我校大学生创业体验和实践活动开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2018年8月20日下午3点在综合楼333会议室召开首次郑州航院“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评审会。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周会娟主持,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胜利、河南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车中锐、招生就业处处长陶文信、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工商管理学院孙兆刚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张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杨波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申报和初审,共有43个创业项目参加本次评审,其中学生项目24项,教师项目10项,企业项目9项。申请入驻的项目主要涵盖了智能应用、新材料、互联网+、文化创意等领域,多数项目创意新颖、科技含量高,可行性较强。

周会娟详细介绍了本次申报入驻众创空间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评审程序做了简要说明。

会上,评审专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审阅项目申报材料,评委们从技术原理、可行性等方面对项目成员进行分析和会评,并对各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分,最终按照平均分确定了参评项目的评分顺序,待上报学校确定名额后公示具体入驻项目名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