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航众创空间开展2020年招聘展示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增添众创空间入驻团队活力,郑航众创空间于11月6日在中心广场开展了2020年入驻团队招聘展示会及众创家园“创”想未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4支创业团队、上千余名师生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同学们签到进场后同自己感兴趣的团队深入交流,并纷纷参与活动留言,在“创”想未来的展板上写下自己的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理想和想法。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周会娟莅临现场,在了解各创业团队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后,为团队解答了创业中的困惑,并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团队认真聆听了老师指导,对今后团队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本次活动为郑航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提升的机会,增进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知识的了解,同时也为我校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增添了新鲜血液。(众创家园 秦炜 盛中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